小图约你看电影 :《圆梦巨人》

发布时间:2023-06-02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童年的我们,总喜欢做些千奇百怪的梦。没有人知道这些梦来自哪里。即使是梦,我们却依旧能记得。本周让小图带领大家走进电影《圆梦巨人》,感受巨人和小女孩的奇妙旅程。在梦境与现实中遨游。

影片简介

生活在孤儿院的小女孩苏菲总是闷闷不乐。某天的凌晨三点,她独自趴在窗口守望长夜,却无意中见到一个身形巨大的巨人。巨人被发现后惊慌失措,匆忙中抓起苏菲一路飞奔,回到了他所在的巨人国。幸运的是这个被称作好心眼儿的巨人人如其名,他不像其他同类一样以“人豆子”为食,只吃水果和蔬菜,而且他还会把寻找到的美梦送入孩子们的梦想。这也算是对同类暴行的一种补偿。兴许是拥有共同的孤独感和善良,小小的苏菲和高大的好心眼儿慢慢熟络,并彼此信任,他们成为了毫无芥蒂和隐藏的好朋友……

正确的观影流程

时间:6月2日(周五)19:00

地点:图书馆北区四楼多媒体中心

电影:《圆梦巨人》

正确观影流程:

(一)6月2日19:00前到图书馆一楼借阅台,经由工作人员指引至图书馆四楼多媒体中心;

(二)观影期间请保持通讯设备静音,不大声喧哗,文明观影;

(三)到馆请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。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图书馆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