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 | 广酒学院在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荣获佳绩!

发布时间:2022-05-18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喜报 | 广酒学院在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荣获佳绩!

庆祝建党百年,讴歌党的光辉历史,增强“守初心、担使命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多角度展现广酒学子的精神面貌,传递新时代广酒正能量,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、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“‘我在党旗下成长’——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”中,我校陈森、吴嘉慧同学荣获二等奖,李雨泽同学荣获三等奖,古燕桃、王高二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。

作品名称:《党旗下藏不住的灿烂笑容》

奖项:二等奖

作者:酒旅学院 20级会展一班学生 陈森

指导教师:古燕桃老师

作品名称:《我在党旗下成长》

奖项:二等奖

作者:酒旅学院 20级会展一班学生 吴嘉慧

指导教师:古燕桃老师

作品名称:《宣誓》

奖项:三等奖

作者:酒旅学院 20级酒店一班学生 李雨泽

指导教师:王高老师

广酒师生用镜头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,讴歌党的百年伟大征程,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。大赛还为爱好摄影的师生搭建了一个可以施展才华、展示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,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审美意识和人文素养,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。

广酒学院坚持以赛促学,鼓励师生用镜头去发现、记录身边美好的人和事,捕捉校园里的精彩瞬间,激发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情,弘扬时代主旋律,坚定不移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,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牢筑思想根基,自觉听党话、坚定跟党走。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图书馆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