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圆满承办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

发布时间:2021-05-26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【本校消息】5月22日上午9点,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开考。考试于5月22日、23日两天举行。我校作为东莞市指定考场,设置了50个考场,承接了约1500名考生考试。



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、有序、安全地进行,学校高度重视,进行周密的部署,成立了以学校副校长孙令武为主考、中职部副校长廖振华为副主考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,继续教育学院、教务处、学生处、人事处、后勤处、网络中心等多个部门通力配合,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
考试当天,学校严格遵照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,在疫情防控、考场准备、安全保卫、保密值班、医疗应急和考生导引等工作中落实到位。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、履职尽责;志愿者热情大方,为考生提供导引等贴心服务。



学校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,在所有考生进考场前,严格检查考生的粤康码,对考生进行体温测试。


考试期间,孙令武、廖振华和陈庆新深入考场,开展考试巡查工作,认真查看考场秩序、考务人员履职和考生考风考纪等情况。从巡查情况看,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规范,考场秩序井然,监考人员认真负责,考生遵纪守规。



承办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,进一步拓展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,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,为今后学校承办各类资格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。(校办通讯员)


 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图书馆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