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部超好看的电影推荐,每一部都值得你反复刷,真是好看极了!

发布时间:2020-09-25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12部超好看的电影推荐,每一部都值得你反复刷,真是好看极了!

烧脑,惊悚,人性——12部超好看的电影推荐

首先说我不是很爱看电影,很多都看不下去。

但我心里也有自己觉得超级好看,值得反复刷的电影,推荐给大家。

这其中有一半是烧脑片,还有几个不知道怎么归类的片子。

顺序就按我最最喜欢的开始。我尽量不剧透哈。

1.《危情三日》

一部久久不能忘怀的片子。全程都挺紧张的,但不是恐怖哈,放心看。结局很现实,让人感慨。最感慨的就是好的电影,好的演员,有时候不需要任何台词,就能直击人心。里边一个老父亲拥抱儿子的画面,每次想起来,我都能眼含热泪。让人非常入戏的好电影。

2《孤儿怨》

这电影有毒,我不是喜欢,而是他真的吓到我了。其实不是鬼片,但是可能因为演技太好了吧,我到现在都不干直视封面,不敢回想镜头。每次想起都非常害怕的一部电影。就是细思极恐你懂吗。

3.《看不见的客人》

这部电影全程无尿点啊,虽然最后可能会猜到结局,但是还是挺震撼的,反正很好看就对了!

4.《黑暗面》

一个不作就不会死的故事,看到后面可能会猜到结局,但还是挺好看的。男女主颜值在线。

5.《少年派奇幻漂流》

这电影我不看影评是没看懂的,看完之后看影评,就觉得哇!原来是这样!也是细思极恐那种,它就像一道谜题似的。最惊讶的是,它居然是华人导演李安的作品。简直太棒了!

6《消失的爱人》

其实不是多喜欢这部,觉得不太正能量,看了会有些气,不过还是挺好看的。

7《闪灵》

有许多人都是看了《超级玩家》的致敬,才去看闪灵的,因为这部片子太老了,也是恐怖片中最经典的。中间内涵多别多,我也是需要影评才看懂。但是最后结局影评也是众说纷纭,强迫症表示有点难受,因为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8《禁闭岛》

这个电影的过程确实是我没想到的,是一个侦探到一个岛上查案的故事。小李子的经典电影

9.《源代码》

电影反复就那几个画面,一个救人的故事,小成本制作,却还是看到停不下来,评分也蛮高的。

10《烈日灼心》

国产良心电影,法律和人情到底谁更无情?

11《恐怖直播》

不是恐怖片,韩国电影。剧情很紧凑,虽然不烧脑,但全程无尿点,政界,媒体和民众的故事,值得一看。

12《彗星来的那一夜》

这部我并没多喜欢,只是很烧脑,我需要看影评才看懂。一个朋友聚会的故事,喜欢烧脑的值得一看。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图书馆管理员